close

金格彌月-法式馬卡隆-檸檬白巧克力蛋糕




試吃時間:2012/06
店家電話:06-2242200
門市地址: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75號
店家公休:無
店家價位:此口味一條240元
參考網址:http://www.king.com.tw/



很高興能夠收到"金格蛋糕"彌月蛋糕試吃邀約文

為了完成這次的試吃文

我也上網查了一些關於"金格蛋糕"的資料

原來金格食品跟長崎本舖有關係~~

在台南市門族路上就有一間長崎蛋糕





金格食品成立於民國69年,秉持「創新精緻、美味求真」的烘焙概念


創新~金格企業之生命力, 求新求變, 不斷推出優良產品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精緻~最簡單及最天然的原料造就最不平凡的產品, 是我們的堅持

美味~自然純淨, 原色原味, 從大自然中取材最頂級的原料

求真~真情原味, 真正實在, 健康永恆, 快樂永恆

因為"創新、求真"

才有這一款結合馬卡隆的彌月蛋糕出現





上面一塊塊圓圓的就是"馬卡龍"

吃起來其實沒有特別的味道

整條蛋糕的大小十分的討喜

小巧玲瓏可愛

視覺給人很和諧

一塊一塊的馬卡隆

點綴在鵝黃色的蛋糕絨上

像是一個新生兒

在媽媽的懷裡一樣





這一款彌月蛋糕的口味是"檸檬白巧克力"

可以看到一層海綿蛋糕一層類似慕思的東西相互交疊



慕思中有白巧克力的碎片

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

整條蛋糕吃起來給人的感覺

味道十分的柔和

就像是新生兒

呱呱落地

來到人世間

那種給人很柔弱

想要好好呵護的感覺

這蛋糕的味道的確很適合彌月的蛋糕

沒有太過於"複雜""花俏"的裝飾

只有簡單的味道

是新手爸媽看到心肝寶貝

那一刻

最初的純真與感動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


大家好~我是成大美食版的版主也是一個美食部落客
想知道台南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我會不定時的分享我寫的美食文章給大家喔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