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爾迪咖啡-焗烤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路185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21:00
店家電話:06 235-6885
店家價目:
焗烤、義大利麵類 一百五十元上下
飲料類 四十元上下


ps 東西真的好吃!!!不過有點小貴!!!

但是成大學生證有打折!!!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噗哧社"

這間餐廳我也是第一次聽到

再南一中混了那麼多年

我也從沒聽過這間店

不過今天剛好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爬了板之後

我發現板上似乎資料不多

但是完全沒有負評














環境清幽

冷氣強烈

氣氛優美

店內乾淨

這是我對這間店的評價

很適合情侶

東西大概再一百六十元上下


之前板上很堆的"香澄戀人"似乎沒有在賣了

很可惜~~所以我改點

印度咖哩牛肉焗烤 165元

配上 板上很推的 

拿鐵紅茶

拿鐵是鮮奶的意思

紅茶配上

剛打好的新鮮奶泡







其實最純正的喝法是

撕開模子

直接用嘴去喝

可以一邊享受奶泡的綿密

一邊品嘗紅茶的甘醇

兩者時而合一

時而分離

相輔相成







我點的牛肉焗烤

真的很香、份量也很十足

牛肉很軟嫩

咖哩味十足





還會附上一碗"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並不會因為是附湯

就做得很隨便

料也是很豐富





其他人點的

漫步雲端奶油戀人焗烤  175

仙杜瑞拉南瓜牛肉焗烤  175
 











看起來其實都一樣~哈


很適合聊天的一間店

聽到不少八卦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