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耕苑-日式創意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路162號
店家電話:06-2091259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4:00 PM 17:30 ~ PM 20:00
店家公休:星期日
店家價位:平均消費 100元

PS:真的是一間好店,老闆一家很用心經營的溫馨小店,



這間店離成大真的是很近

這間店是"噗吃社"的電機正妹"愛咪"介紹的

在我朋友吃過讚不絕口後

一直狂推薦我去吃看看



東西算是中價位









店內很小,但是很整齊,很乾淨

店內的定食都一百元起跳

炸豬排定食
香煎雞腿排定食
牛丼
朱丼
都是一百元


本來覺得小貴

但是餐點送來後

覺得物超所值





這是定食套餐

一份定食都會附上一份"蒸蛋"

豬排超大塊的





不用擔心豬排那麼大

飯吃完了怎麼半

定食的飯是可以無限續的

我算是很會吃的,但是兩碗飯就讓我超飽了

每天的小菜都不太一樣

不過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都很精緻、也很家常





我同學點的"烤鯖魚定食" 120元

魚很大一條喔

味道也很入味

飯同樣也是可以無限續





我朋友點的
"特製黃金海鮮燉飯" 150元

這是不能續飯的

但是可以先加飯

是一個砂鍋裝的燉飯

裡面有滿滿的海鮮、鮮蝦、蛤蜊

老闆也很貼心,蝦子都是剝好殼的



紅茶也是店內提供的

好喝~~~


老闆在用時時會過來,問說對於調味或是餐點有麼意見嗎

很貼心~有顧慮到顧客的感受~很推喔


這是一間藏身在後育樂街的好店

是老闆一家人經營的

本來不打算寫出來的(因為開始有出現人潮的跡象了!!!!)

但是又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喜歡吃日式創意料的人可以去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