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雄火雞肉飯-雞肉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44之2號
營業時間:AM 10:30~PM 6:00
店家電話:06 622-8085
店家價目:
雞肉便當 55元
排骨飯 65元
魚肚飯 65元



PS:真的很值得去試試看!!!尤其是他的荷包蛋!!!






這間店在我家附近

也是來新營必吃的美食

東西很便宜

CP值超高的




我每次來都點雞肉便當

有青菜、有荷包蛋、有熱湯、又有雞肉飯

只需要55元

超划算的~~~










基本上

雞肉飯的組成

就是熱騰騰的白飯

加上雞油、油蔥酥、雞肉絲(新鮮的,不是柴掉的)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雞肉飯










真的很好吃!!!

粒粒分明的白飯

配上滑順的雞肉

還有這間店的招牌-荷包蛋




外皮間的焦香

內裡卻保留著蛋黃的黃

焦香配上醬油

好吃!!!

我本來以為是意外中才造就這種蛋的

但是在吃過無數次之後

他是真的故意煎成這樣的!!!!

輕輕畫開蛋黃

將蛋液混著雞肉飯

大口大口的扒飯!!!








這湯也是一絕

有點偏甜

但是夠燙

我都習慣在店內享用

因為可以一直續湯



來新營玩的朋友

一定要來吃吃看

不輸嘉義的火雞肉飯!!!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