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雅火雞肉飯-雞肉料理




店家地址:嘉義市仁愛路576-1號
消費日期: 2012/01
營業時間: AM 08:00 ~ PM 20:00
公休時間: 無
連絡電話: 05-224-2586
店內消費: 大約80元上下
推薦菜色: 雞肉飯


PS:就在火車站前面~~很方便


嘉義真的是雞肉飯之都

不過我吃了那麼多間

我個人覺得雞片飯的口感還是優於雞肉飯

這間"三雅火雞肉飯"位於火車站前面

非常的便利、口味也不輸給一般的雞肉飯



其實這間我來過兩次

一次是因為時間緊迫

坐火車前臨時跑來吃的

第二次是我嘉義友人推薦我來吃的

所以我想應該還不錯吧


店內很乾淨也很明亮

空間的擺設也很不錯



因為已經連續吃了兩間了

所以這間就只點了一碗雞肉飯

嘗嘗看味道

雞肉飯的價格是 30元



份量剛剛好

一樣是手撕新鮮雞肉

在熱騰騰的白飯上面

淋上特製雞油

一片醃蘿蔔

跟些許的油蔥酥

這就是好吃雞肉飯的公式吧

這間雞肉飯有點不一樣的是

肥肉的部分比較少

瘦肉的部分比較多

所以吃起來較沒那麼滑順

但是多了一份的扎實的口感



我加點的荷包蛋 10元

因為嘴饞所以加點了一顆荷包蛋


我最喜歡吃半熟的荷包蛋了

那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把蛋放在雞肉飯上面

用筷子輕輕的把他劃開

讓蛋液散布到整碗飯上

尚有熱度的白飯混著半熟的蛋黃

輕微的攪拌一下

讓味道達到最美的比例

在大口大口得扒飯

那味道真的很迷人



因為在火車站前面

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