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蚵嗲-小吃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69號
消費日期: 2011/12/24
店家電話: 06-225-1006
店內消費: 很便宜

PS:東西超便宜~很推炸地瓜~老闆娘很漂亮





這間的炸物真的很便宜

二十元 六塊雞塊

連我這個台南人

都覺得超便宜的







這是一間附屬在肉粽店面外的一個小攤子

我一經過就被她便宜的價格所吸引





看到老闆娘現場包蚵嗲

那料似乎不用錢一樣

一直用力的壓進去

一直壓一直壓

小小的蚵嗲中都是滿滿的料

原諒我沒拍下我所點的食物

因為我吃完後才想到要拍照

事後回味很好吃

十元的就可以買到 兩塊炸地瓜

超甜的內陷配上酥酥的外皮

二十元可以買到六塊雞塊

充滿肉汁的雞肉超燙嘴的


個人大推這間有人情味的炸物

一定要來吃吃看~~在永樂市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