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 日式涮涮鍋-火鍋類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66號店家電話:
店家電話:06-2996-000
營業時間:
平日午餐:11:30 ~16:00
平日晚餐:16:00 ~22:30
假日不分時段:11:00 ~22:30
停車方便:店外有空間可以停機車
店家價目:
平日午餐:大人:299 小孩:150
晚餐假日:大人339 小孩:150

PS 皆要加十趴 有用餐時間限制



哈~~好久沒寫食記了

這間是上學期末去吃的

這間我來第三次了

東西很新鮮、菜色很齊全、海鮮很多

但是同樣的,價格也就沒有那麼親民了


一個人要價快四百元

場地十分的寬敞

是屬於自助吧檯式的

想吃甚麼就夾甚麼

舉凡火鍋料、海鮮、甜食、飲料、冰淇淋

都是"一票吃到底"


東西十分的齊全

海鮮類更是應有盡有

連比較稀奇的蔓波魚肉

這邊都有提供

更不用說"手打花枝漿""手打魚漿"







一般常見的火鍋料也是一應具全





這間比較特別的是

"炸天婦羅"(不是田不辣喔)~~可以無限享用

我本身很喜歡吃炸蝦

這邊的炸蝦品質不錯

粉也不會太厚

走的是偏日式的風格

往往一炸出來就被人夾光了

還有

炸薯條、肉臊飯等可以佐餐得食品










另外寶日式涮涮鍋的肉品

是從冷凍庫拿出來

整大塊"原肉"現拿現切的

保證新鮮,我很推他們的小羔羊肉

不會像豬肉太油

牛肉太硬





另外

他們的甜點飲料也是一應具全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芋頭口味冰淇淋"的

其實

每次去吃到飽餐廳

都會吃得太飽

感覺很不舒服(暑假的慘痛經驗)

我個人認為

去叫菜的餐廳會比較好

畢竟有些比較稀少或是高單價的食材

吃到飽餐廳不太可能提供

所以

吃到飽餐廳

偶爾去就好啦~~

不過這間餐廳

沒吃過的朋友

可以來試試啦~~~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