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富小吃部-小吃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段146號
消費日期:2011/11/25
營業時間:AM 11:30 開始
店家消費:一人大概 80 元

PS: 店家沒名片!!!不過超多人排隊~想吃起趁早



這間店早想去吃了

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

這天跟我弟去逛新光三越

順便跑去吃





我跟我弟大概十一點半就到那邊了

一去就有人在排隊了

排了大概半個小時

才輪到我們





東西賣得很簡單

只賣四種飯
中食120
炸肉飯65
排骨飯65
咖哩飯60

三種湯
味噌湯15
排骨酥湯35
川芎頭髓35



那個時候正中午

很多人來排隊買午餐





排骨飯

有點像是帶骨的爌肉飯

不過這間的排骨跟外面的很不一樣

經過長時間的熬煮

那肥肉已經整個會化了

不會那麼油

卻又留下了香氣

輕輕一撥就可以把他劃開

好吃~~深得我心







炸肉飯

比較像是豬排飯

不過類似現炸的

很酥~粉又不會很厚

可以吃到肉汁

配上番茄醬可以解膩

而兩種飯的配菜

只有酸菜跟醃蘿菠而已



川芎頭髓湯

以前沒有喝過

就是所謂的"豬腦湯"

我弟喝一口就不敢喝了

喝起來有股淡淡的腥味

口感軟軟的~~很舒服

不過要趁熱喝

冷了腥味會更重





味噌湯就比較正常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要早點來不然就要排很久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