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洁碳烤三明治-輕食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09號
消費日期: 2011/12/19
店家電話: 06-3122-218
營業時間: PM 14:00 ~ PM 24:00
店內消費: 三十元~四十五元(三明治加一杯飲料)

PS:便宜又大碗~買三明治送十元飲料

滿一百元可以外送喔~~~超划算的




上次在美食板看到 正妹IVY 推薦這間輕食三明治

我就跟我室友還有我弟

一起跑來吃了

地方很好找





店內的擺設很像早餐店

不過注意他只賣晚餐跟消夜喔



老闆娘很害羞

看到我在拍照

還問我為什麼要拍照


東西超便宜的

我跟朋友們點了

"招牌炭烤三明治" 30元

"營養三明治" 30元

"培根三明治" 45元

我們挑了

紅茶 豆漿 豆漿紅茶


因為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

所以要等一段時間





超大的

三十元的招牌碳烤三明治

有著三片全土司夾著炒蛋跟小黃瓜片

三大片的土司






一口咬下還會發出清脆的卡滋聲喔

真的超好吃的~~~







送的飲料

紅茶有點過甜

豆漿還蠻溫順的口感





營養三明治跟招牌不同的地方在於

營養口味有加入番茄片

吃起來更清爽

更舒服了



至於培根三明治呢

我倒是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但是三十元的招牌就吃得很爽了





真是東西好吃又便宜的一間店啊



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寫的文章

另外老闆娘請我跟大家說

他們可以外送的

可以送到成大各個學校宿舍的

不過我覺得現場吃最好吃~~~

大家晚上沒事就可以來吃個碳烤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