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路夜市 阿娥豆花-豆花料理



店家地址:嘉義市文化路與延平街口
消費日期: 2012/01
營業時間: PM 14:30 ~ AM 01:00
店家電話: 05-224-3016
公休時間: 每周二
推薦餐點: 花生豆花豆漿加油條
店內消費: 二十五元~四十元


PS: 店內有名的就是"花生豆花豆漿加油條"~油條很特別是螺旋狀的喔



這天來到了文化路的夜市

說到嘉義想到的就是"火雞肉飯""砂鍋魚頭"

不過這次要介紹的是在文化路夜市中的"阿娥豆花"

這間豆花聽說都是老嘉義人的共同回憶



價錢都還算是很合理



這間的招牌是"豆漿豆花加油條"

不過

我點的是"粉圓豆花" 二十五元



一般的豆花店使用的都是糖水

不過這間店是使用"豆漿"

取代糖水~當做是甜味的來源

跟糖水不同的感覺

別有一番風味

這間的豆花不是屬於軟嫩型的

而是有點脆脆的口感



招牌花生豆花豆漿加油條 四十元

其實來了蠻多次了

這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招牌豆花
(因為每次來我都點粉圓豆花~這次也是~這碗豆花是我朋友點的)

這碗豆花意外的好吃

比我的粉圓豆花好吃一倍(不誇張)

一般來說加入油條的豆花

我都會覺得太過於油膩

不過這碗豆花不會耶

我有偷偷的觀察他們的油條很特別

是螺旋狀的油條

撕碎之後加在豆花中~

不會有的地方吸收湯汁後

過軟或過硬的問題

口感十分的均勻

鹹味的花生更是完美中和了油膩感

而脆脆的豆花

擔任最後一片拼圖

讓這碗"花生豆花豆漿加油條"更加爽口

真是一碗好豆花啊XDD




大家如果有來文化路夜市

可以來吃一碗好吃的豆花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