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尼咖啡館-簡餐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建業街39之3號
消費日期: 2012/01
營業時間: AM 11:00 ~ AM 03:00 (半夜也有營業喔)
公休時間: 無
連絡電話: 06-214-2872
店內消費: 大約300元上下
推薦菜色: 陶板系列

PS:陶板烹煮時要等一段時間~~所以要有耐心喔



這間"米尼咖啡店"位於台南女中的附近

是我們直屬家聚時去消費的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間店

店內的擺設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

燈光柔和~座椅舒服

簡單的來說就是有"家"的感覺



裝潢又有一種地中海的風味

每個角落都有新的發現以及驚奇




桌跟桌的距離有點太窄了

所以很容易聽到隔壁桌聊天的聲音



二樓似乎是打通的空間

看起來很寬敞



這間店賣的東西很廣

有鮮魚火鍋、陶板鍋物、簡餐料理

這邊的鮮魚採用的是新鮮的驢魚

先去骨後直接擺盤上桌

能夠讓消費者自由的烹煮食材

而陶板鍋物

也是自己要烹煮的

不過使用的火源是酒精燈

加熱速度有點慢

所以要等一段時間

加上陶鍋的承載量並不多

所以要分幾次去烹煮

點取這道菜的人要有耐心

但是陶板鍋物得份量真的蠻多的





鮮魚火鍋的價格大概在 三百元上下

陶板鍋物的價格大概在 兩百五十元上下





我點的苦瓜雞火鍋 290元

雞肉已經先幫我煮熟了

所以我只要把青菜再丟進去就可以享用了

奇怪的是"米尼"的沾醬沒有附一顆蛋

配料的份量還蠻多的

苦瓜不會苦而是呈現甘甜

好吃~~雞肉則是採用雞腿肉



我學弟點的蒜頭雞火鍋 290元

蒜頭的味道很濃厚

不過我吃不太習慣



泰式椒麻雞簡餐 250元

我沒吃到

不過看到我學妹把她全部都吃光光

我想味道應該還不錯吧xd




味噌豆腐鮮魚鍋 290元

味道還不錯

味噌的味道完美的襯托了驢魚的鮮味

魚肉的味道很鮮甜

我上次來就是點這道菜



蔬果汁喝得出來有用青蘋果跟一些蔬菜下去打的

味道還不賴~而且很大杯XD



我的直屬學姊點的胡蘿蔔汁



絲襪奶茶味道也很很雄厚份量也很大杯



可以一直續的巧克力口味乖乖


整體來說是家聚的好地方

沒吃過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