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加里-蛋糕吃到飽-咖啡簡餐



店家地址:台南市大學路十八巷19號
消費時間:2012/05
店家電話:06-208-2366
營業時間:AM:10:00 ~ PM: 22:00
店家公休:無
店家價位:
平日下午 198+10% 可享蛋糕、濃湯、麵包、飲料、鬆餅 吃到飽 (PM:14:30~17:00)
另外還有販賣義大利麵、火鍋簡餐


PS: 漂浮紅茶好喝喔~~



這間"毆加里"咖啡簡餐店

藏身於"十八巷"的小巷弄中


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邊用餐

這邊的店家都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

讓人彷彿置身於國外



這邊也有單點的小火鍋、義大利麵、咖啡簡餐類

不過今天的目標是"蛋糕吃到飽"



198+10% 就可以享受一個優閒的午後

大家聊聊天、分享一下心情

感覺很舒服~~真的很划算喔



這邊湯品有兩種選擇-主廚特製濃湯、羅宋牛肉清湯

主廚特製濃湯

味道雖然不夠濃郁

但是還算是不錯

夠燙嘴、且裡面的配料給得很豪氣

我吃到火腿片、大蝦仁

我就喝了四碗XDDD





羅宋牛肉清湯

裡面的配料也是給得很澎派

有番茄、紅蘿蔔之外

真的有牛肉塊!!!

我一碗湯中就吃到了四小塊

酸甜酸甜的滋味

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主廚特調濃湯"



現烤的大蒜麵包

也是可以無限續盤的喔

剛考上來的時候

香氣撲鼻~~酥酥脆脆的口感

沾著濃湯一起吃

我吃了三大塊



現烤鬆餅

口感沒有想像中的好

吃起來很鬆散

沒有鬆餅應該有的韌度

很可惜~~~

我猜是成分跟水的比例沒有調好

或是發酵不夠~~



漂浮紅茶

這杯好喝

我就喝了三杯

冰紅茶加上現打的"鹹奶泡"

可以攪一攪再喝

或是拿起杯子從奶泡開始喝

紅茶的味道也很棒

茶香中帶了一點點的苦澀

但是鹹奶泡在其中

卻很神奇的把苦澀味跟紅茶香

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合



現磨咖啡豆的冰咖啡

我沒喝到

所以不做評論XDDD



桂花佛手柑冰茶

這杯味道也很好喝

微酸的柑橘配上桂花釀

讓整杯水果茶

酸中帶了甜

甜中有桂花香

杯底可以吃到"桂花乾"喔



大概有二十種蛋糕可以自由選擇

都是吃到飽的喔









我吃了五種就吃不太下了

跟我同桌的學妹吃了十種

真的是好厲害XDDD



優閒的午後

優閒的時光

沒地方去可以來這邊吃個下午茶喔

翁小翁


建立你的名片貼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想要吃到更多資訊的朋友
可以加我的粉絲團"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