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氏魚皮-鮮魚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安平路612號
店家電話:06-2285465
營業時間:AM 6:00
店家價位:
驢魚湯 65元
石斑魚湯 85元
虎鱺湯 85元
魚肚湯 65元



PS:因為店家在安平,用的的是新鮮貨,

所以建議一大早就去吃,就吃到最新鮮的魚肉



那天我強者朋友(GJ哥、吉他神人)一直吵著要去吃魚湯

還說發現了一間很好吃的魚湯

沒想到就是我聽過,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吃的"王氏魚皮"





這間店在安平區

離成大有一點距離

不過很好找,就在往安平的路上一定看的到

我朋友一直強調要一大早就去吃

才可以吃到最齊全的貨色、跟最新鮮的魚肉

他最近似乎迷上吃鮮魚湯,前一陣子是迷牛肉湯、在前一陣子是迷吃烤鴨







所以我們一大早七點多就從學校出發

東西很便宜

我點了
石斑魚湯 85元
白飯攪肉汁 10元

朋友點了
驢魚湯 65元
煎魚肚 65元
肉燥飯 15元









東西很快就送上來了

這是我的"鱸魚湯"

為什麼不是"石斑魚湯"呢

= = 我朋友"一個不小心"吃成我的石斑魚湯

我只好喝鱸魚湯

肉很大塊

魚肉的直感不同於一般的牛肉、羊肉、豬肉

更加的綿密,而且是屬於白肉

更營養、也比較不會胖

薑絲的手法更加凸顯魚肉的新鮮




煎虱目魚肚

不得不說煎得真的很漂亮

跟我媽煎的完全不一樣(媽!!!你快來跟他學學)

似乎有處理過,所以吃得過程中完全沒有刺

而挑選的虱目魚肚大小也剛剛好

不會太厚或太薄

太厚就沒有焦香的口感

太薄就不夠過癮

好吃!!!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肉汁攪飯就是肉燥飯但是沒有肉燥

不過肉汁給得太少了

吃起來很乾,這樣我不如叫白飯



就是他把我的魚肉吃光的

這間店還蠻好吃的

下次可以再來

吃完早餐後,連午餐都可以不必吃了

喜歡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吃完後跑到隔壁去買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