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

我發現自己真的很愛看"偶像劇"

從"敗犬女王"

"悄悄愛上你"到

"偷心大聖-PS男"

"拜金女王"

從"犀利人妻"

到"小資女孩"


雖然有的很暢銷

有的普普通通

但是我發現

都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很貼近我們的生活


剛剛看了"小資女孩第十一集"

第十一集是很關鍵的一集

秦子奇 跟 沈杏仁 似乎快修成正果了

秦子奇 跟 鄭凱兒 把話說清楚了

下一集一定更精彩

根據以往的法則

起 承 轉 合

現在再"承"的最高峰

下兩集應該會峰迴路轉才對

希望不要拖戲

但是也不要太早結束

真是矛盾



看了秦子奇跟沈杏仁的對戲

讓我覺得

如果一句"我愛你"

就可以解釋一切

又何必說千言萬語


如果一句"對不起"

就可以挽回一切

又何必力挽狂瀾


事情真的沒有那麼簡單的




PS:最近找到一間很好吃的店~~但是暫時不打算寫出來

因為...怕下次去又要等很久~等我把整間店的所有菜都過一遍在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