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義式餐廳-咖啡簡餐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7號
消費日期: 2011/09
店家電話: 06-290-1767
店內消費: 兩百五十元上下

PS: 氣氛很棒,是間輕鬆的小店喔


這間餐廳是我期初家聚時所吃的

隔那麼久才寫

感覺很不好意思

不過這間店的氣氛跟給人的感覺很不錯

一股很輕鬆的感覺






可以坐在吧台上跟店員聊聊天

喝杯簡單咖啡~悠閒的過過一整個下午






食物類有輕食、義大利麵、焗烤類

上面是單點的價格

加上八十元可以有(麵包、濃湯、飲料)

加上一百六十元有(麵包、濃湯、飲料、沙拉、甜點)

這樣價格就變得蠻高的



附餐的麵包

可以一直續~我續了三份吧




濃湯~味道還不賴喔





大家點的餐點

有青醬焗烤、紅醬起司雞排義大利麵、起司白醬雞肉飯等等








味道都還不賴

就是份量有點太少

害我吃不飽QQ



附餐葡萄柚汁

甜甜酸酸的好滋味



我學姊從泰國帶回來的禮物




氣氛不錯的店

價格有點偏高

份量有點少

但是家聚大家一起聊聊天~感覺很棒喔

家聚時可以考慮這裡喔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喔


妳的"讚"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原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