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阿婆的蛋餅-早餐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8巷6弄
消費日期: 2011/12/30
店家電話: 06-274-7580
店家公休: 周一
營業時間: AM 06:00 ~ PM 12:30
店內消費:
蛋餅 二十五元 三十元
豆漿 五元 十元
米漿 五元 十元
紅茶 十元
肉包 十二元
菜包 十二元


PS: 再一次覺得自己身為"台南人"真是幸福~~~



這一間店其實不好找

很容易走錯間~要稍微找一下

再一個菜市場旁邊

可以從小東路的巷子彎進去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

要吃一頓好吃的早餐

才有力氣認真讀書
(= =話說下星期要期末考了~~我還有空PO食記)



這間的東西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你有看過二十五元的蛋餅是排兩層的嗎

你有看過五元一碗的豆漿嗎

就在這邊~~






店內是屬於開放空間

可以看到一旁一直有人在煎蛋餅

而客人一直不斷的湧進

而電話預約一直沒停過


我跟我弟分別點了

二十五元的蛋餅+一杯五元小熱豆漿

三十元的蛋餅+一杯十元冰紅茶






這就是我的小蛋餅

份量很足夠



三十元的蛋餅

聽說差別是差一顆蛋

在我吃過之後

我發現

這間是用自家做麵糰

下去煎出來蛋餅

優點是比較肥厚且紮實

缺點是比較不容易焦香跟酥脆

而外頭的早餐店直接用蛋餅皮

優點可以酥脆

缺點不夠飽足且太單薄




非常的厚實

份量是一般外面的兩到三倍

吃了是可以很滿足的






照片看起來很誘人吧

對了

這一次的照片不同於以往的單眼"NIKON D5100"

而是用單眼"SONY 阿法"所拍的

感覺比較細緻

色澤的表現也相當的不錯


早餐想吃飽飽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喔


PS: 每次跟我弟出去吃飯~都是用猜拳的方式~

決定誰付錢~O_Q~這次我輸了~~下次我會猜贏的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大家幫我按個"讚"喔

另外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我網誌上留言~我會盡快回覆你喔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