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東現炒-炒飯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2段28號
消費日期: 2012/01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4:00 PM 17:00 ~ PM 21:00
店家電話: 06-635-0128
有無外送: 滿200可外送新營市區
推薦餐點: 雞肉蛋炒飯 49元
店內消費: 55元上下

PS: 大推雞肉蛋炒飯~~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炒飯


這間店也是在我的家鄉-新營

第一次來到這間店也是出於偶然

對於這間店我只有一個形容詞

"萬中無一的炒飯奇材!!!"

東東現炒店的隔壁是一間很有名的炒鱔魚店



店內的售價都很便宜

大概在五十五上下





店內的擺設可以說是沒有擺設

不過她的炒飯足以抵銷這份空白

之前來沒有賣油炸類的東西

這次來菜單的種類突然多出了數倍

不過我還是點她的雞肉蛋炒飯



就是他~~很厲害的廚師

打從心裡佩服他



其實"炒飯"的歷史悠遠流長

相傳源自隋朝時期的越國公 楊素

愛吃的碎金飯~就是俗稱的蛋炒飯

其後經過超過一千年的發展

中國各地都發展出不同種類的炒飯

以"揚州炒飯"最為著名



蛋炒飯雖然看似簡單

但是一份好吃的蛋炒飯

重點在於:

1.米飯的Q度
2.內料的刀工
3.火侯的掌控
4.下料的順序



看這雞肉炒飯

飯粒粒粒分明~

鑊氣充滿著整個飯中

每顆飯粒都均勻受熱

炒得很鬆很棒~~

重點是他的雞肉很特別的

不是用"雞柳"而是用新鮮的"手撕雞肉"

雞肉中混著雞軟骨~~吃起來脆脆的好吃



最特別的是

他們的炒飯有著些許鍋巴~~

我猜可能是火侯夠大

所造成的鍋巴~吃起來格外的爽口

又不會太乾~~好吃!!!



雲吞湯 十五元

大約有五顆雲吞

手工的雲吞好吃~~

不過胡椒粉似乎下的不夠

新營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這間炒飯

雖然外表不起眼~不過一到用餐時間都是大排長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