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月台鐵路便當-便當類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01號對面
消費日期: 2012/01
店家電話: 06-311-5010
店內消費:
福隆便當 60元
奮起湖便當 60元
關山便當 60元
台鐵排骨便當 60元
古早日本鹹魚飯 60元
魚排三主菜便當 65元


ps: 用料實在又便宜~份量又很足夠~~我個人很推






這間鐵路便當店

是在日新駕訓班的隔壁

是我室友學開車時發現的



我對於"鐵路便當"的第一印象是吃不飽又很貴

但是在吃過這間的鐵路便當後

我完全改觀了

原本我網誌上大部分的美食景點

我吃過一次後~就會封存起來

近期之內都不會再去吃

但是唯獨這間我周一吃過後

周四期末考完後又特地跑去吃了一次





現場吃有提供熱湯跟紅茶

熱湯夠燙

紅茶夠冰

加分加分XD





賣的東西大概十來種便當

基本組合就是 香Q的米飯 + 一顆荷包蛋 + 半根香腸 + 兩樣配菜 + 一樣酸菜 + 一片豆乾


每個的售價大概在六十五上下


我最愛的是"福隆便當"



類似"炸紅燒肉"的主菜

十分的酥脆

卻又不會有個油騷味~~代表店家的油很乾淨

肉的份量很大方

好吃~~~

他們的香腸也是很好吃

不像外面賣的香腸

他們的香腸有種淡淡的肉香



有別於一般便當店用的滷蛋

這邊用的是"荷包蛋"

我比較愛吃荷包蛋

(= = 因為每次配菜滷蛋我都一口~呼嚕就吃下去了)



關山便當 六十元



裡面的肉是"豬頸肉"

大概有五片的份量

也是分量很足夠喔




這間店離成大還蠻遠的

不過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