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大學 豐正食堂-日式簡餐



店家地址:嘉義縣民雄鄉神農路的小巷中(中正大學前的吃喝玩樂商圈裡)
消費日期: 2012/01
店家電話: 05-2724252、0922028043
推薦餐點: 酥炸雞腿肉便當
店內消費: 幾乎全都65元

PS: 真的很好吃~~現點現做~~來"中正大學"必吃喔




過農曆年前去我好友"發哥"的宿舍過夜

當然要吃一些好吃的當地美食

說到中正大學

我對他的印象是民雄鵝肉、廟口水餃、廟口芋圓、很便宜的滷味、

廣大校地、完善體育館(內有保齡球館、壁球館)、室外高爾夫球場、宿舍底下的撞球場

除了設備精良外

也是個適合讀書的好地方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豐正食堂"

中正的朋友應該都有吃過吧~~



價格都在六十五元

跟周邊的店家比起來貴了一些

但是再我仔細觀察之後

就這間店的生意最好

人客絡繹不絕(我去時是寒假期間)



發哥用的大骨湯 (明明很多料,為什麼只用骨頭而已 = = +)

當天供應的湯品是苦瓜湯

好喝~很燙口~苦中帶著點甘甜





豬肉炒泡菜飯 七十元

基本上就是一盤現炒類的主菜

配上一碗白飯

份量還蠻多的

酸酸辣辣的泡菜加上帶有點肥肉的豬肉片

超級搭配~~~可以配上好幾碗白飯

我朋友每次來都點這個~~


附餐白飯也蠻大碗的

可惜的是續白碗要 五元





我點的 酥炸雞腿肉便當 六十五元

雞腿肉是去骨而且現炸的

我吃到時還是很燙口的

炸的功夫很到位

雞汁沒有流失~~好吃

附餐是四樣的青菜類

份量也很多~~吃完我真正的飽了

這間店很像成大附近的<福田深苑>
http://www.wretch.cc/blog/smi316003700/1868876


差別是這間的定價比較低(福田深苑 一客是100元)

白飯不能續(福田深苑 可以免費續白飯)

但是"豐正食堂"的品質決定不會輸給福田深苑

老闆有機會也來成大附近開一間店拉XD


用六十五元的價格可以吃到一百元的品質

中正大學的朋友真的很幸福耶


這邊要另外介紹一間滷味"王仔魯味"

真的超便宜的 幾乎全都十元

為什麼不乾脆叫"十元滷味"XD

我來中正大學每次吃宵夜都會來這間





好吃又便宜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中正大學玩~順便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