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豆漿老店-消夜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文化路二之四號
消費日期: 2012/01
營業時間: PM 09:30 ~ AM 02:00
店家電話: 無
推薦餐點: 烤土司加蛋
店內消費: 45元上下

PS: 很有個性的小店,便宜實在的好滋味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一間新營的在地美食

老新營人應該都知道這間豆漿

一到了消夜時間總是大排長龍

一般的消夜不外乎關東煮、雞排、炸物、魯味、豆漿店

關東煮、炸物、滷味在新營有很多間

但是不知道甚麼原因

豆漿店在新營卻很非常少

據我所知的也只有兩間

這間老店也是好朋友介紹的



位在小巷中的豆漿老店其實很不顯眼

如果不是有高人指點

經過再多次也不會發現的

順道一提: 路口剛好是一家很好吃的鹽酥雞



賣的東西其實也蠻多的

想吃甚麼這邊幾乎都有

有粽子、味噌湯、米漿

蛋餅、烤土司、紅茶、豆漿

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





這間店是由一對老夫婦所經營的

超級親切的

每次去我都會跟他們哈拉一下XD






我點的烤土司加蛋 二十五元

很特別的是 甜加鹹 口味

一片塗了奶油 + 一片塗了草莓醬

用烤麵包機烤過後

夾了一個煎的焦香的荷包蛋

甜甜鹹鹹的味道超級特別的

配上一顆荷包蛋~~好吃XD

不過份量有點少


豆漿 十五元

味道剛剛好

純正用黃豆磨出來的

煮的技術很純熟,沒有焦香味





玉米蛋餅 二十五元

不要看散散的一盤

很好吃~~~脆脆的外皮

加上一大堆的玉米

而這間的餅皮是用蛋餅皮

所以比較扎實、彈牙

這是我另一篇<阿公阿婆的蛋餅>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smi316003700/1923568



紅茶 十五元

有點過甜了

來豆漿攤還是乖乖喝豆漿比較好喔


PS: 這次跟我弟的猜拳~~我贏了~~所以他買單XD

大家可以來這間店試試看他們的烤土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