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鳩的窩-炸豬排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Focus館9F)
消費日期: 2012/02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6:00 PM 16:00 ~ PM 21:00
公休時間: 無
連絡電話: 06-223-9797
店內消費: 大約230 + 10%上下


PS: 很推薦這間炸豬排專門店~CP很高喔

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無限量續份喔~另外來電預約會贈餐後飲料喔





這間店我是無意中逛街時所看到的

近幾年日式炸豬排店在台灣可說是瘋迷了大街小巷

從大家耳熟能詳的品田牧場、

卡滋卡滋、勝博殿、杏子豬排...等

我都有很榮幸的去品嘗過

<品田牧場>:http://www.wretch.cc/blog/smith781113/35238442
<卡滋卡滋>:http://www.wretch.cc/blog/smith781113/35194454
<杏子豬排>:http://www.wretch.cc/blog/smi316003700/879541

今天介紹的這間"班鳩的窩"最早是發源於高雄

聽這名字就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店內的裝潢讓人很放鬆

我們位置在挑高的樓中樓上

也就是進入店後~又再走半層樓的樓梯

這倒是蠻特別的用餐經驗





店外的餐點模型

跟日本的餐廳一樣

都是採用實體模型的方式

讓你能夠明確掌握到妳點餐的內容物







這是店內的菜單

簡單的為大家介紹一下

因為是炸豬排專賣店

當然有各式各樣的炸物啊

當天我點的是厚切豬排 220 + 10% 元

也有賣各種的炸海鮮定食、海老定食、綜合炸物定食價格都在 兩百五十元以下

各種的丼飯最貴的沒超過三百元

最便宜的親子丼飯定食則是只要一百九十元

還有各種蕎麥冷麵定食、各式相撲火鍋、焗烤定食 價格都實在





這邊的定食像其他的連鎖炸豬排店一樣

白飯、高麗菜絲、味噌湯是可以續的



另外加點的揚出豆腐 五十元

味道還不錯

外層所抹的皮不會太厚

內層是軟嫩的豆腐

配上微甜的醬汁

跟些許的蘿蔔泥與柴魚片

味道一級棒耶~~

只可惜不夠燙嘴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拍照拍太久的關係



我媽所點的豚骨相撲鍋 270元

內在的料還蠻多的

湯頭還算是鮮美
( = = + 但是哪有人來炸豬排專門店點火鍋套餐)

一開始附上的就是自己動手磨芝麻

這似乎在連鎖豬排店中很常見

吃飯前先動手做運動

這樣似乎能夠吃比較多XDDDDD



厚切炸豬排定食所附上的兩種醬汁

一種是味噌醬(味噌加上甜醬油味道不太明顯)

另一種玉子醬(蜂蜜芥末味道很甜~可以解膩)





我的厚切炸豬排定食 220元

豬排的厚度達到兩公分

可以說是非常的厚

吃起來十分的飽嘴

而這間的炸功也很不錯

外層的麵包粉可以吃得出來是選用顆粒較為粗糙的麵包顆粒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較為酥脆

小可惜的是肉汁並沒有百分百的保留住

至於油品的使用方面他們的簡介中寫到:

主要是使用"以富含亞麻油酸的棕梠油為主混合玉米油和秘密的配方
在高溫中是較為穩定的一種油"





豬排可以選擇沾取味噌醬或是玉子醬

高麗菜絲可以無限量的續

高麗菜絲不是早早切好冰凍在旁邊的那種

味道還算是鮮甜

配上"班鳩的窩"特有的"果醋醬"

味道很棒耶~~~

不像一般的炸豬排連鎖店

醬汁味道走偏鹹的路線

"果醋醬"走的是較為偏甜路線

我弟點的 蕎麥麵定食 240元



其實也就是把主食的米飯改為蕎麥麵

但是蕎麥麵不可以續



兩道定食都有附上小碗蒸蛋

但是蒸蛋味道不如想像中來的好吃

味道太淡了

也沒有甚麼料



蕎麥麵的醬汁混進了一點山葵跟蘿蔔泥進去

味道不但沒有辛辣感

反而把蕎麥的味道提鮮了出來

天作之合啊~~

至於他的炸豬排基本上跟我的是一樣的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附贈的飲料

P S:
如果沒有事先訂位

飲料是要額外收費的 50元喔

味道普普通通

一般的果菜汁跟脆梅汁



優格冰淇淋





普通的咖啡凍



總的來說

這間店還算是不錯~~

我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不管是味道還是價錢都會令你很滿意的

很適合家聚或是朋友聚餐來這邊吃吃飯


另外如果有新開幕的店家或是廠商可以找我試吃喔

聯絡 smith1113422@hotmail.com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