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戶廚房-日式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東豐路253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14:00;PM 17:00-PM 21:00
店家電話:06-236-8291
停車方便:店外有空間可以停機車
店家價目:一百元上下


PS : 氣氛不錯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間"神戶廚房"

之前就很想要來

一直到最近才有機會

價格大概再一百元上下

算是有點偏高

但是,東西算是蠻精緻的

量也頗多



芝麻豆腐蔬菜沙拉

量算是蠻多的

味道很清淡








這可樂餅好吃~~~

現炸的,味道很香濃

吃完之後口齒留香



炸豆腐又稱"揚物豆腐",

炸的沒達到我的期待

外皮不夠酥脆

內部不夠軟嫩

醬汁不夠強烈,

非常可惜!!!!





炒烏龍麵

我記得一百元

分量很足夠,用料也很大方

調味也很精準

但是,對大男生來說可能會吃不飽喔







我點的"豬排丼"

豬排很大塊

但是,可能是我吃重口味的關係

總覺得"醬汁太淡"了

而且飯太乾了

但是,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超好的

我一說要加醬汁'

馬上幫我處理



店內十分的乾淨、明亮

讓人感覺很舒服

生意很好

在"台南科大"那邊還有一間分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