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瑞安韓國料理-韓式料理


店家地址:台北統一阪急 地下二樓 (捷運 市政府站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7:30起提供早餐服務
週六、週日,依百貨正常營業時間
店家電話:06-2723-5818
店家價目:
韓式銅盤烤肉 238
綜合烤肉(兩種肉) 258
海陸大餐 358

PS 真的很推!!!他們的銅盤烤肉好吃!!!








這間店,我大推

我吃過無數多次了

記得第一次品嘗到這間店

是在"漢神百貨"地下室

那時的好滋味

讓我仍然印象深刻

台中的"中油百貨"也有分店

我也吃過兩三次

很可惜台南一直沒開分店

很推薦"可瑞安"主打的"銅板烤肉"





銅盤烤肉

就是將一盤的生肉(雞 豬 羊 牛)

放在四周有凹槽的圓形銅盤中央

凹槽中擺放著青菜

且在凹槽內放入若干的清水

加熱之後

在肉類上面臨上高湯或是清水

熟成後的肉汁會順著銅盤

流道凹槽內,好吃!!!!

等肉吃得差不多時,那凹槽中的湯也剛好熟成

混著熱汁與青菜香的高湯

超好吃!!!!








韓國料理不可缺少的

就是樣式繁複的"小菜"

從海帶芽、泡菜、涼粉、豆芽菜、豆乾

各個都是能夠獨當一面的大將

不過很可惜

小菜不能續

近年來物價飛漲

一份"銅盤烤肉"已經漲到 238

對身為南部人的我

有點小貴~~記得以前吃時

也才180而已

不過真的很好吃



這是重點!!!

這醬汁是"可瑞安"的獨家秘方

看似很紅~~會很辣

不過,
完全不是這樣

這醬汁我真的吃不出來怎麼做的

完全不辣

混著烤肉

整個就是爽口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單吃也不會覺得太鹹

那滋味只有親自吃過才能體會





看到整個鍋子沸騰時

真的很開心~~~

當然是把它吃光光啊



好吃的一間店

強烈建議可以來品嘗看看

雖然台南沒分店

希望趕快開!!!!

PS: 勝博殿台南都開分店了~~~這間應該也不會太久吧!!!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