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辣風暴-火鍋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一段232號
店家電話:06-215-3705
營業時間:PM 17:00 ~ AM 2:00
店家價位:239 + 10%




PS: 最近有一間新開的麻辣風暴分店~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去吃過了呢





因為我們系桌的CC學姊

要回來看我們這些學弟

我當然要帶學姊去吃好料的啊

所以選擇了這間麻辣風暴





這是我第一次吃麻辣風暴

以前我很愛吃辣

而且可以吃很辣很辣

但是近年來看了許多的書跟報導

吃太辣似乎對生體不好

所以收斂許多







麻辣風暴東西很多很新鮮

感覺很不錯;東西也很齊全

海鮮也很新鮮












東西真的很齊全

也有各種的魚漿、蝦漿

也有餃類、麻薯之類的

喜歡吃蛋餃魚餃的人看到了應該會很開心

不果我不太喜歡吃火鍋料

我只喜歡吃肉跟青菜



也有雞蛋可以拿取







甜點區也是很棒

有各種的濃縮果汁

爆米花、還有冰淇淋

重點是這邊還有提供"霜淇淋機"

就是夜市那種一跟可以裝很長很高的那種











大家吃了一堆肉

一堆菜、一堆魚漿

這邊要推一下她們的鴨血

還蠻好吃的~~而且是可以一直續的喔


我們當天是點了"鴛鴦鍋"

一邊是會辣的麻辣鍋

一邊則是"龍骨鍋"

龍骨鍋就是湯頭加進牛奶下去熬製的

不果我覺得他們的龍骨鍋也是會辣的

不是辣椒的辣

而是薑味的辣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間喔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