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同市場歐亞自助市場-巴肥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60號
店家電話:06-213-5555
店家價位:680 + 10%


PS:吃到飽的自助餐,就是爽



這次吃飯是因為我爸給了我幾張餐卷

所以就跑來吃這間自助餐

這是我第一次吃大億麗緻






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

首創創新海鮮吧,可選擇蒸、煮、燒烤、川燙,創意十足、真材實料。

每日產地直送,就為提供最新鮮的海鮮品質,除生猛海鮮吧之外,更有中、西、日式各國料理,一應俱全。


這是"共同市場的介紹"

我去的那段時間

剛好是陝西美食推廣



這是"泡餅"是陝西的特色美食

吃法是撕成一小塊

再浸到羊肉湯中











東西算是蠻多的

應有盡有

生魚片、海鮮、燒烤、炸物

都很齊全

現打果汁、清蒸物、快炒類、時蔬、魚下巴、蒸旭蟹

魚湯、炒青菜都還不錯























擺盤跟布置都很不錯

生魚片很鮮甜









吃巴肥就是很爽




























最後當然要以甜點收尾

這邊的蜂蜜是用整片的蜂巢

用導流的方式,把蜂蜜引導出來

感覺蠻新鮮的

這邊的冰淇淋不是"哈根打思"

而是另一種俄國牌子"莫凡彼課"














價位一個人大概是 750元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

因為我們一行人

從一開始最到要打烊

六張嘴從來沒停過

店家也沒有趕我們走

感覺蠻好的,我覺得我自己有吃超過這個價格

大家如果期末家聚可以來吃吃看喔






我們在店外的耍寶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