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食天堂-八肥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
消費日期: 2011/12/22
店家電話: 06-602-7088
營業時間: AM 09:00 ~ PM 21:30
店內消費:
平日 假日
午餐 558 638
下午餐 438 538
晚餐 658 688


PS: 有些美食似乎是限量的,一開始就先去拿取;比較不會向隅喔






這次是用優惠專案

三人同行999元

但是只能用在平日下午餐且三人之中;必須有至少有一人是台南人喔

饗食天堂真的還不錯

在我吃過"台南大飯店""上閤屋""大億麗緻""桂田中信"""

"饗食天堂"算是近年來在台南異軍突起的高價位巴肥






動線的規劃很順暢

色調的搭配走的是低調奢華風

氣氛很棒




其實簡單的來說可以分成

生食區、油炸區、現場烹調區、前菜區、水果區、甜點區

每區東西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是全部加起來卻是蠻多的

一進到餐廳內部

我就到每區去拍照

雖然肚子超餓的

但是秉著分享食記的心情

當我全部走完一遍後

我朋友早就開始吃第二輪了

還問我剛剛怎麼不見了= =










油炸的東西不太多

炸蝦(我一個人就吃了五尾)、炸地瓜、烤魚下巴、炸魚、紅槽肉等等

可惜下午茶沒有提供焗烤生蠔(上一次我一個人就吃了三顆)







也沒有現切牛排

只有現切豬排









很特別的是這間有一台機器

是每一桌發一張QR CODE卡片

可以用這張卡片去點取想要的現場烹調菜色

他會告訴你需要等候的時間等等

還蠻新奇的





還巧遇了 正妹 瑪莉學姊 哈~~超開心的





前菜區菜色算很豐盛











其實現切豬排也蠻好吃的

我都習慣只沾海鹽







前菜區的火酒燴牛肉

火侯也很棒

我一個人就吃了七八塊











生魚片吃爽爽

很新鮮~我就吃了三四盤吧







幾乎每種東西都有吃到一次以上





炒青菜超好吃的~~尤其是菜價正高的時候

甜點區也有哈根大思








蛋糕排成一列

看了真爽~還有巧克力噴泉

師傅真的很用心的在料理西瓜






哈根大思很好挖

我記得上次來時超難挖的

我這次就吃了五六球

還喝了一瓶可樂







這樣366吃到飽

真的很划算







很感謝 羊測 約我來這次的吃到飽優惠


大家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後記:

我兩個朋友後來因為吃得太飽、太撐,感覺到身體有些不舒服,
大家還是要注意身體,吃到八分飽就好了,以免太撐喔。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