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記麻辣鍋-鴛鴦火鍋



店家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66號
消費日期: 2011/12/24
店家電話: 06-336-2289
營業時間: PM 17:00 ~ AM 02:00
店內消費: 239 + 10%

ps: 吃到飽~~就是很開心~~雖然這間的飲料沒想像中的好喝







大同路轉林森路的大型地下道旁 對面是 xm ~~

平安夜的當天超級冷的

於是想跟朋友一起去吃個火鍋

找了找美食板的精華區

剛好看到這間吃到飽又不會很貴的麻辣鍋

其實之前有吃過<麻辣風暴> http://www.wretch.cc/blog/smi316003700/1868326





店內其實應有盡有

不管是火鍋料、青菜、各式餃類、魚漿

還有白飯肉燥飯、可樂機(味道很淡)、果汁、科學麵

牛筋、雞肉、豬肉、牛肉、烏龍麵、蝦子、蛤蜊

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







相較於麻辣風暴

富記的牛肉油花比較沒那麼豐富

所以吃起來比較乾硬





這間店的白湯頭

是自己去取高湯或是味噌來加在白湯頭中的

湯的濃淡可以自己調整

不過我沒喝湯

所以不知道湯頭如何









至於麻辣湯頭算是麻辣的

鴨血也是免費供應的

鴨血滷得很入味








朋友也算是很會吃

料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下鍋

當天人超多的

不過補料的速度也是很快

所以根本沒有缺料的問題

這點我要給個讚

其實當天也吃瘋了

比較沒注意甚麼比較好吃

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不過

可樂機不知道是不是壞掉了

完全沒有氣~像是糖水






甜點也很多樣性

現在"吃到飽的店"真的很競爭

有豆花、冰淇淋、霜淇淋、爆米花



爆米花好吃~~霜淇淋似乎只有一種口味

是牛奶口味的

不過似乎比例沒調好

吃起來有奶粉味

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現在去吃到飽的店

我都會自己控制了

除非是有超好吃的美食

讓我自己克制不住

不然都吃到七分飽

我就會自己停下來了


這間的的價位還不錯

如果吃膩了秋澄可以換換這間

天冷了~~來份麻辣鍋吧~~~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