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洁洁-咖啡簡餐



店家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67號
消費日期: 2011/12/10
店家電話: 06-225-2080
營業時間: AM 08:00 ~ PM 10:30
店內消費: 一人兩三百元上下

PS: 個人還蠻推薦火鍋類,很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一間店


這一次會來這間店

是因為家聚的關係

價格有點偏高







不過店內的氣氛很好

感覺還不錯

因為點簡餐類我常常會吃不飽

所以每次到簡餐店

我都習慣點小火鍋

我點了

紅燒牛腩火鍋 三百元

學弟妹點了 起士鍋 咖哩鍋 剝皮辣椒鍋

價格大概都在三百元上下

這間店很特別的是 加 三十元

可以將白飯升級 古早味的豬油拌飯 加上一顆荷包蛋

我當然加三十元試試看啊









我點的紅燒牛腩鍋

湯頭還不錯

不會太過於濃郁

以至過膩也不會過鹹,

牛腩也蠻大方有五六塊



我的古早味豬油拌飯

老實說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荷包蛋不是現煎的

有點冷掉了

豬油的味道不夠香

沒有把米香給引出來







學弟妹點的 起士鍋

味道剛剛好

不會太過於濃郁

好喝~~~

剝皮辣椒鍋

冷冷的冬天來一口熱湯

好喝~~有點淡淡的辣味

不是嗆辣而是有點從舌尖出現的麻辣

這就是剝皮辣椒的味道吧

另一鍋 咖哩鍋

太濃郁了

到後來似乎再喝咖哩醬一樣

用那湯頭就可以在配上一碗白飯了



學妹的冰咖啡





我的鮮洁汁

有點過甜~~不過還蠻好喝的

甜點分別為起士蛋糕跟奶酪

蛋糕的擺盤很用心

味道也不錯






這間店還不錯

很適合聊天跟聚餐

店內的餐點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喔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