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好泰式美食館-泰式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48巷1號
消費日期: 2012/01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14:00 PM 17:00 ~ PM 22:00
公休時間: 無
連絡電話: 06-237-2288
推薦餐點: 泰式炒高麗菜
店內消費: 可以當點六十元的簡餐 或是
三菜一湯 四九九元
兩菜一湯 三九九元

PS: 是泰國人開的~~但當天去沒看到類似月亮蝦餅、泰式奶茶的料理





這間店位於後育樂街

在大遠百旁邊

是一間泰式的料理

近幾年來~泰式料理深受國人的愛好

因為健康涼拌以及多蔬果的養身原則

泰式料理在台灣造成了一股旋風

我之前有去吃過另外一間也在台南市的泰式料理

<小金魚>http://www.wretch.cc/blog/smi316003700/1905910

這次吃的是三菜一湯的合菜方式外加一道泰式炒粄條






店內很有泰式的風格

椅子都有所謂的浮雕



三菜一湯可以選自己愛吃的菜

我在這邊簡單的敘述一下

四九九元 三菜一湯

打拋豬肉、打拋雞肉二選一

涼辦花枝、黃咖哩雞、綠咖哩雞 三選一

蝦醬炒空心菜、泰式炒高麗菜 二選一

酸辣蝦湯、什錦蔬菜湯 二選一

對了~~這邊的飯是吃到飽的喔

這邊跟小金魚不同的是

"泰好泰式餐廳"用的是正宗泰國米喔



吃泰國菜就是要配上泰國米喔





再來跟大家簡單介紹跟複習一下

泰式打拋豬肉

類似台灣的肉燥

不過不是用滷的而是用炒的

而打拋的意思就是指用泰國的甲拋辣醬去拌炒豬絞肉

甲拋醬的原料是由泰國甲拋葉、大蒜、辣椒製成

泰好泰式餐廳的打拋豬肉顏色比小金魚的重許多

份量也比小金魚的多很多

味道也略勝小金魚

有一點微辣不過超下飯



泰式炒高麗菜

這道好吃

有點偏甜的酸味

他的酸味不會太過於唐突

成功的勾勒出高麗菜的甜

調味不錯~炒得好吃




黃咖哩

黃咖哩跟綠咖哩的差別就是黃咖哩不會辣

其實這道菜讓我蠻失望的

因為我從以前就聽說

泰式咖哩可以讓我多吃幾碗飯的

原本以為會很濃郁

但是 一點都不濃郁

有點淡淡的椰奶味

裡面的蔬菜都沒有燉爛

很可惜~~~



單點的泰式炒粄條

味道還不錯



泰式酸辣蝦湯

真的很酸很辣

我猜因為是泰國的天氣很炎熱

所以他的湯才很酸也很辣

跟台式酸辣湯的酸辣味又不太一樣

這邊的酸辣湯沒有那麼的溫和

較台式酸辣湯更有侵略性

我只喝了一碗就投降了(不太喜歡酸辣湯~因為會害我味覺變遲鈍)



這間店在學校旁邊而已

當天是跟我媽媽一起去的

看他吃得很開心

應該蠻合他的胃口的

大家想要換換口味時

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