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炭火燒肉-燒肉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66號
消費日期: 2012/02
營業時間: AM 11:00 ~ PM 24:00
公休時間: 無
連絡電話: 05-3125-018
店內消費:
周一到周五中午: 359+10%元
周末加平日晚上: 456+10%元


PS:當天去吃超過用餐時間沒趕人,態度不錯喔~~



這天高中聚會

選擇的是位在於台南永康的石頭炭火燒肉

之前都是吃新營店

永康店倒是第一次來消費





店內的裝潢很氣派

最近的燒烤店

都裝潢得很漂亮

漂亮的庭院

高挑的建築

讓人感覺很放鬆、很舒服

我們單天點的是 三五九的吃到飽方案

如果加一百元可以享有"生魚片吃到飽"





這邊是屬於劃單的方式

有四種綠色的單子

有日式炸物料理、燒烤肉類的、鍋物配料的、飲料的





寫上你的桌號跟人數還有需要的份數之後

就可以按服務鈴請服務生把他收走

不久之後就會上菜了

另外可以選一鍋物

我們當天選的是-壽喜燒鍋



湯頭還不錯

甜甜的很合我的胃口



烤鍋的方面則是利用

炭火加上火爐

也就是瓦斯爐上面加上原子炭

用傳統的炭火去烤肉片

有種特殊的炭香味







另外很感謝我同學

因為當天去是五個人

我被擠在小角落

所以我都沒有烤到肉

都是別人烤給我吃的

這間的脆腸很油

調味沒有調好~有點過鹹

不是很喜歡










上菜的頻率雖然不多

但是一來都是一大堆

肉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

海鮮也都蠻新鮮的










店家提供的日式料理

味道還不錯









收尾的甜點

雪糕好好吃喔

棉花糖外面酥酥焦焦的

裡頭還牽絲、軟綿綿

甜絲絲的好好吃




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我們吃到超過了時間

店家也沒有趕客人

本來還怕點了太多吃不完

但是因為時間充足

把肉片全部都烤完~也吃完了

大家一起聚餐就是很開心

朋友聚餐可以來吃吃看喔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