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二十二日 台南天氣 陰


現在的妳過得快樂嗎

雖然早明白妳已無法陪伴我

但是總會假設回到那個當初

如果我能夠多努力一點

結果會不會有所改變





三年五個月過九天

有人喜
有人悲

有人等待
有人離開

有人相信
有人失望

有人說我傻
有人說我笨

有人付出真心
有人受到傷害

有人傷心難過
有人開懷大笑

有人轉頭就走
有人依然守候


太多太多想跟你一起分享

但是早已成為往事




在這一千兩百五十七個日子裡

總是在半夢半醒之間



不是軟弱的表現

而是太過於堅強



說好的幸福消逝早已經在風中

在此紀念我早已死去的愛情



希望現在的妳跟他

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