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O-瑞士巧克力莓果蛋糕-蛋糕料理







試吃時間:2012/05
店家電話:02-8076-3128
營業時間:網路訂購-24小時服務
店家公休:無
店家價目(洽網站):http://www.amo.com.tw




PS: 這是一篇試吃分享文喔~~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台南還沒有"阿默蛋糕"的門市~不過這幾天新光三越樓下有設臨時點可以訂購喔





很高興能有機會試吃"AMO蛋糕"

"AMO蛋糕"是一個很熟悉卻又很陌生的品牌

看過我舊網誌的朋友應該有點印象

我在去年也曾經發過"AMO"的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smith781113/35275284

我之所以認識"AMO蛋糕"是在課堂上

老師曾經介紹過"AMO蛋糕"的歷史跟發跡的過程

我還記得"AMO蛋糕"創始人

再經過了無數次的失敗

不停的試吃、調整配方

終於做出了黃金比例的蛋糕

在行銷上"AMO蛋糕"並不是主動派的

並沒有太多的廣告與專業的行銷

而是努力的做出每一個蛋糕

留住每一個客人~~這就是最好的行銷

"AMO蛋糕"為了要做出最好的蛋糕

"只求慢~只求好~不求快"

平均每年只推出一款新的蛋糕

目的就是為了用心做好每一個蛋糕~~

以下是"AMO的歷史":

1994年7月『阿默蛋糕』以簡單、靜雅的店面座落在熙來攘往的

萬華火車站附近為傳統的繁華增添些許的現代

這就是阿默的起點。

"Amo"在拉丁文中有”喜好、喜愛”的意思

Logo上的六片花瓣代表著「新鮮、健康、美味;尊榮、喜悅、分享」


這次"AMO蛋糕"主打母親節"瑞士巧克力苺果蛋糕"




因為長途運送的關係

加上本商品是巧克力蛋糕(上面有瑞士原味可可)

所以送到我手上時~~

巧克力粉已經有點灑出來了



這個蛋糕大概有六到七吋

非常的樸實

沒有任何花俏的奶油

或是新鮮的水果

純粹就只有原味可可+巧克力慕斯+蛋糕+些許的梅果

很符合"AMO蛋糕"的精神"把簡單做到最好"





不得不說

這個蛋糕不會太甜

巧克力的苦度蠻高的

我爸喜歡吃黑巧克力~

他說這個蛋糕很好吃





中間的慕斯層

超級扎實的~~

奶油狀的感覺比例偏低

不過始終是慕斯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很軟嫩

很像在吃提拉米蘇口味的冰淇淋

苦苦的巧克力配上酸甜的"莓果"

超級搭配~~不過"莓果"的數量有點稀少

比例上再多點會更好





個人覺得這個蛋糕

可以說是"巧克力三層奏"

上頭的"可可粉"加上"巧克力慕斯"加"巧克力蛋糕"

全部都是以可可為原料

卻可以做出三種不同的口感



因為是母親節蛋糕

所以跟母親一起分享XDDDD

我媽吃得很開心~~~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翁小翁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