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園街鍋貼-鍋貼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南園街160號
營業時間:AM 10:30 起
店家電話:(06)234-6668
店家價目:
鍋貼一顆 5元
水餃一顆 3元
酸辣湯一碗 25元


PS:要等蠻久的!!!所以可以水餃跟鍋貼混著搭(水餃超快的)


上星期五沒甚麼事

就跟我弟一起去吃傳說中的南園街鍋貼

因為怕中午超多人的

我們十一點就出發去吃了





到的時候沒甚麼

可是還是要等大約半個小時

我之前有去查資料

因為鍋貼是一批一批的出爐的

所以有一定的時間間隔

本來是要點三十顆鍋貼

我跟我弟一起分著吃的

後來就先點了十顆水餃

水餃超快的!!!

一坐下馬上就送上來了





酸辣湯只要二十五元真的很便宜

料又超多的







水餃一顆三元

是個頭很大的那種

很划算!!!

靠著十顆水餃等了半小時後

我跟我弟變的超級餓

後來鍋貼上來後

我跟我弟都被嚇到了

鍋貼超大個的

連我弟也無法一口就吃下去(我弟是一八零的壯漢)






剛起鍋時

表皮焦脆的感覺超好吃的

裡面的高麗菜很清脆

不過煎的技術似乎不太好

有幾個破掉了

可惜的是裡面沒甚麼肉汁





一人十顆加上水餃

真的有點太多

吃完後感覺很油膩

肚子超撐的


不過~還是很多人排隊

走時剛好十二點多

人潮正多

所以想吃的朋友最好是早點來或是電話預約

PS 11:00~14:00

店家有說不接電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