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米糕-米糕料理



店家地址:彰化員林鎮中正路265號
店家電話:(04) 831-8646
營業時間:AM 11:00~ PM 22:00
店家公休:周二公休
店家價格:
米糕 20~40元
燒肉 25~75元
滷蛋 10元
羹湯 25元

PS:這間店很有名!!!果然東西也很好吃!!!


這間店是我暑假時一個人的環島旅行途中

借住在我室友家時

他帶我去吃的

算是員林名產

來員林必吃!!!





東西算是很便宜的

我跟我室友點了米糕跟羹湯還有燒肉

店員動作很快




不久就全部送齊了

這跟我在南部吃的不太一樣

新營的大部分都是"筒仔米糕"

這邊的是用一個大蒸籠

蒸熟糯米之後再用工具撥到碗中

再加上肉燥跟黃瓜





這邊的糯米煮出來比較硬

較有嚼勁

可以充分的吸收肉汁

配上黃瓜又可以解膩

很好吃!!!不愧是員林名產






也是來必點的羹湯

說是羹有點太誇張

因為幾乎不勾芡

料也是超多的

都是肉羹

好喝,一喝就知道沒加味精

是筍子的甘甜跟清香



這一顆滷蛋

大有來頭喔

可是赫赫有名的

不管是切開的角度或是塞入的蔥量

都是黃金比例

好吃!!!來也必點喔!!!

如果寒假時再去員林玩

我還會再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