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夫子之兩元水餃-水餃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大同路714號
消費時間:2012/04
店家電話:06-2692222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店家公休:無
店家價目:水餃一顆兩元(要加三十元的小菜或是湯品)

PS: 兩元的水餃~真的很便宜耶~店內還有冰淇淋吃免驚喔



在這個甚麼都飛漲的年代

水餃也難擋這波的物價飛漲

從麵粉、肉類、瓦斯、水費、電費

每一項都跟一顆小小的水餃習習相關喔

"老夫子"一顆水餃才賣兩元~真的很便宜

其實這間店

我也是從網路上才知道的

"老夫子"離市區有一點距離

往大林國宅的方向

店家內的水餃兩元

其實是有規則的

規則就是:點水餃的人

必須在點一樣三十元的小菜或是三十元湯品

才能夠享受水餃兩元的優惠

但是!!!隨便你叫幾顆都是兩元喔

意思就是叫越多越划算~~





冰櫃中有一堆小菜可以選擇

都是三十元起跳的

我朋友選了"皮蛋豆腐"



玉米湯 30元

味道普普通通

是玉米醬下去調的

玉米粒的數量蠻多的



青菜豆腐湯 30元

湯夠燙嘴~嘉許嘉許

青菜的口感還蠻清脆脆的

豆腐也很滑嫩

湯頭不錯

不過三十元的價格有點小貴

店內除了賣水餃之類的菜色外

"老夫子"主打的似乎是快炒類

適合朋友或是家人聚餐

水餃則是有"韭菜""高麗菜"可以選擇

當天我沒有很餓

所以只叫了二十顆水餃(高麗菜十顆、韭菜十顆)





顏色比較深的是韭菜的

淺的是高麗菜的

其實這邊的水餃有點小顆

皮太過於薄了

像是比較厚實的雲吞





我個人比較喜歡皮厚一點的水餃

高麗菜水餃吃起來脆脆的

也比較飽嘴比韭菜水餃口感更優

二十顆水餃對我來說有點過少

水餃加上湯品的價格是七十元

等於 一顆水餃也要三點五元

吃越多水餃單價就會越低

下次來我要挑戰三十顆水餃



這邊的冰淇淋是可以吃免驚的

因為水餃沒吃飽

所以我吃了四杯的冰淇淋

至於口味~~我則是吃不出來


大家喜歡吃水餃的

可以來挑戰看看 翁小翁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