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美雪乳冰-冰品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觀光城愛區67號
消費日期: 2012/03
營業時間: AM 10:00 ~ PM 20:30
公休時間: 每周一
連絡電話: 06-261-3368
店內消費: 一人大約40元上下
推薦菜色: 炸甜不辣 10元


PS:這是一間充滿人情味的特色小店~~真的很推薦大家來






前幾天南部天氣還是一陣的酷暑

我剛好在板上看到版友推薦這間"維美雪乳冰"

就特地車過來嘗鮮

這一帶"觀光城愛區"我也是第一次造訪

這裡本是一處台南的觀光商城

但是

抵擋不了時間的洪流

以及人事物的變遷

慢慢的人潮出走了

現在留下來的店家

都是老店居多

老店有老店的好處

就是東西便宜、用料大方、超有人情味的


這間店一開始專賣"煮泡麵"

從統一肉燥麵、維力炸醬麵、統一牛肉麵...

都有幫忙烹煮的服務

一碗煮泡麵的價格是 35元(加一顆蛋)

注意喔~~是"煮"泡麵

不是"炒泡麵"喔

但是當天去

我們點的是對面的炒飯

老闆們都超好的~~

我們坐在冰店卻可以點對面的炒飯過來享用



這盤火腿蛋炒飯 原價 30 + 5(飯) 元

這一盤只要三十五元耶

份量超多的~料也超豐富的




沒錯!!!

這邊炸物都一律十元

熱狗(有皮)(沒皮)都十元

炸黑輪、米血、田不辣 都是十元





甜不辣是兩片式的 10元

非常的巨大

炸完後超級酥的



老闆也很可愛

聽到我要拍照

還故意擺姿勢給我拍



冰品也是在二十五元到三十五元上下

所謂的"雪乳冰"就是常見的"香蕉冰"

小時後的糖廠冰品~清冰就是這種味道

吃起來有種香香的果香

甜而不膩



紅茶特大加冰 20元

就是紅茶加入雪乳冰

份量很足夠

加入冰之後

很清涼消暑喔

尤其是這價格看到都會笑XD



特大花生乳加冰 20元

就是花生打成泥後

加入清冰

味道還不賴喔



葡萄牛奶雪乳冰 30元

雪乳冰加上"飛燕牌"的煉乳加上葡萄乾

又是一味懷念的好味道

雪乳冰配上葡萄乾

酸甜酸甜的滋味

讓人愛不釋手



烏梅雪乳冰 25元

雪乳冰加上酸甜的烏梅

據我朋友說味道也是一級棒得啦



牛奶花生雪乳冰 30元

雪乳冰淋上"飛燕牌"的煉乳

灑上去殼花生

那種在嘴中卡滋卡滋的口感

些許的微鹹伴隨著雪乳冰的甜

好吃~~好消暑


PS:

本來我要再點一道"一斤雪乳冰-45元"

但是

老闆娘說沒人現場吃的

那都是包回去家中再自己加料的

硬不給我一斤雪乳冰

哈哈

這間店真的充滿了人情味

臨走前

老闆娘還一直叮嚀我們一定要再來玩

再來吃吃他們家的冰跟炸物

再過幾天天氣就會熱起來了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