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族鍋燒老店-鍋燒店家


店家地址:台南市赤崁東街2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11:00
店家電話:06-222-7654
店家價目:
鍋燒麵類 70
酸辣麵類 50
活魷魚 60

PS : 活魷魚真的好吃!!!


這間店是我今天中午剛去吃的

位於赤嵌樓的旁邊巷子

也是很多的美食節目、食尚玩家都有來報導過的

本來我很不相信這些名店

都以為是炒作

但是吃過之後,我才發現


真的好吃!!!!













我本來覺得一碗麵七十元

有點小貴

但是在鍋燒意麵上桌之後

我才覺得物超所值

裡面有一顆"完整的蛋"





湯頭很好喝

喝得出來有認真的去熬過

裡面的料雖然不多

但是都是~~真材實料

湯很燙口(加分)





裡面竟然有三隻炸小蝦耶

好吃!!!蝦味十足!!!

用料很大方(照片拍不好)





再來裡面竟然有魚肉

有炸好的旗魚肉

整個鮮味十足





再來是這邊的另一個招牌

活魷魚

就是所謂的"川燙魷魚"

好吃~!!!

魷魚處理的很乾淨

沒有腥味(很新鮮)

配上似乎是五味醬的醬料

魷魚Q勁十足~~

在嘴中跳動




物價飛漲

如果能夠更便宜依些會更親民

不過

算是物超所值啦~~

大家沒吃過的

可以來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