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全紅茶-茶類料理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營業時間:AM 10:30~PM 20:00
店家電話:06 2288-431
店家公休:周日
店家價目:
一杯 20
一瓶 80

PS: 在巷子哩!!!需要好眼力!!!



這間也是超級有名的名店

不過真的也不好找

在中正路的小巷子裡



不過

還是被眼尖的我找到了















聽說開了一甲子了

真是歷史悠久

店面很清幽

又很涼快

賣的東西不多

只賣紅茶

但是越簡單的東西

越難做得好

目前為止

我喝過最好喝的紅茶

是我家(新營)那邊飲料店

這是我喝過的第二名吧



很古老的工具



我到現場時

看到有人拿了三大袋走出來

店內不大

但是坐滿了人

大家都是人手一杯紅茶

茶色偏紅

是"阿薩姆紅茶"

老闆說他們堅持用手搖紅茶

以細火慢熬

加入糖水、冰塊

還蠻好喝的

喝完後慢慢的回甘

還很幸運的

跟創始人照相




不過

真的很難找就是了

在小巷子裡~~

翁小翁的南島美食夢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小翁南島美食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